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Just for Laugh

有一天在一个酒吧里...

老李说:"昨晚我和老婆来了四次,早上老婆和我说:老公我好崇拜你!"

老吴说:"我昨晚和老婆来了六次,隔天早上老婆和我说:我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!"

大家就问老黄:"你和你老婆来了几次?"

老黄曰:"一次."

大家都很不屑地问:"那早上你老婆和你说什么?"

老黄淡淡地说:"老公不要停..."

1 comment:

Aurellia Eustacia said...

hey..
that is just too obscene..

you pervert!!!

euu!!

where did you got all this??